分享到:文章主題: 馬上2020年了,拍娃神器有什么推薦嗎?
hyoga第10樓
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
身份
核心駐版
文章
85006
星座
魔羯座
積分
74302
等級
斗拱(14)

發信人: hyoga (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), 信區: DSLR
標  題: Re: 馬上2020年了,拍娃神器有什么推薦嗎?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Nov  5 15:08:27 2019), 站內
  
拿小本本記下。
變焦有什么推薦的嗎?
【 在 quautum (牛頭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a9+55
  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211.15.241.*]

返回頂部
galthran第11樓
身份
用戶
文章
24455
星座
水瓶座
積分
63988
等級
紫檀(11)

發信人: galthran (), 信區: DSLR
標  題: Re: 馬上2020年了,拍娃神器有什么推薦嗎?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Nov  5 15:09:30 2019), 站內
  
變焦就沒輕的了
【 在 hyoga (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追娃換鏡頭其實還是蠻痛苦的吧,娃大一些會擺拍了就好了。不過那時候其實也不那么
: 需要“拍娃神器”的設定了。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·[FROM: 121.69.84.*]

返回頂部
hyoga第12樓
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
身份
核心駐版
文章
85006
星座
魔羯座
積分
74302
等級
斗拱(14)

發信人: hyoga (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), 信區: DSLR
標  題: Re: 馬上2020年了,拍娃神器有什么推薦嗎?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Nov  5 15:15:13 2019), 站內
  
比如塑料鏡頭……
比如殘幅一眾1855
全副都很重是嗎?
【 在 galthran (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變焦就沒輕的了
  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211.15.241.*]

返回頂部
galthran第13樓
身份
用戶
文章
24455
星座
水瓶座
積分
63988
等級
紫檀(11)

發信人: galthran (), 信區: DSLR
標  題: Re: 馬上2020年了,拍娃神器有什么推薦嗎?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Nov  5 15:16:52 2019), 站內
  
旗艦機上個狗頭 沒啥意義啊
就算是24105F4 也600多G
【 在 hyoga (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比如塑料鏡頭……
: 比如殘幅一眾1855
: 全副都很重是嗎?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·[FROM: 121.69.84.*]

返回頂部
quautum第14樓
牛頭
身份
用戶
文章
20119
積分
60919
等級
椽桷(13)

發信人: quautum (牛頭), 信區: DSLR
標  題: Re: 馬上2020年了,拍娃神器有什么推薦嗎?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Nov  5 15:17:57 2019), 站內
  
過來人告訴你,帶娃,輕便第一,55是輕便+畫質+虛化的最佳折中
85太重,根本不想帶出去
35又無法拍特寫,這個焦段經常用手機代替
  
如果非要變焦,24-70/f4足夠了,輕便
其實我特別希望騷尼出一套pentax的餅干頭,當年的21、40、70真是小巧可愛
  
【 在 hyoga (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拿小本本記下。
: 變焦有什么推薦的嗎?
  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61.135.169.*]

返回頂部
hyoga第15樓
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
身份
核心駐版
文章
85006
星座
魔羯座
積分
74302
等級
斗拱(14)

發信人: hyoga (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), 信區: DSLR
標  題: Re: 馬上2020年了,拍娃神器有什么推薦嗎?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Nov  5 15:18:22 2019), 站內
  
這不是我一個人的需求啊。
拍娃需要對焦精準追焦給力器材好用盡量輕一些,這里面沒有偽需求啊。
前面說的A9+55至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
然后我問有沒有輕便些的變焦嘛。
【 在 lengxinyi (水木郁悶男|我是好人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這需求mate30吧。。。
  
  
--
  
※ 修改:·hyoga 于 Nov  5 15:19:20 2019 修改本文·[FROM: 211.15.241.*]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211.15.241.*]

返回頂部
hyoga第16樓
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
身份
核心駐版
文章
85006
星座
魔羯座
積分
74302
等級
斗拱(14)

發信人: hyoga (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), 信區: DSLR
標  題: Re: 馬上2020年了,拍娃神器有什么推薦嗎?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Nov  5 15:18:42 2019), 站內
  
嗯,至少55可以一戰。
【 在 galthran (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旗艦機上個狗頭 沒啥意義啊
: 就算是24105F4 也600多G
  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211.15.241.*]

返回頂部
hyoga第17樓
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
身份
核心駐版
文章
85006
星座
魔羯座
積分
74302
等級
斗拱(14)

發信人: hyoga (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), 信區: DSLR
標  題: Re: 馬上2020年了,拍娃神器有什么推薦嗎?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Nov  5 15:19:05 2019), 站內
  
對呀,輕便確實是很現實的需求。
【 在 quautum (牛頭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過來人告訴你,帶娃,輕便第一,55是輕便+畫質+虛化的最佳折中
: 85太重,根本不想帶出去
: 35又無法拍特寫,這個焦段經常用手機代替
: 如果非要變焦,24-70/f4足夠了,輕便
: 其實我特別希望騷尼出一套pentax的餅干頭,當年的21、40、70真是小巧可愛
  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211.15.241.*]

返回頂部
galthran第18樓
身份
用戶
文章
24455
星座
水瓶座
積分
63988
等級
紫檀(11)

發信人: galthran (), 信區: DSLR
標  題: Re: 馬上2020年了,拍娃神器有什么推薦嗎?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Nov  5 15:24:59 2019), 站內
  
現實是不好實現
  
2470GM+A7 3斤出頭 我覺得能接受 干活方便
  
  
【 在 hyoga (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對呀,輕便確實是很現實的需求。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newsmth.net·[FROM: 121.69.84.*]

返回頂部
lengxinyi第19樓
水木郁悶男|我是好人
身份
版主
文章
22836
星座
魔羯座
積分
74369
等級
楠木(12)

發信人: lengxinyi (水木郁悶男|我是好人), 信區: DSLR
標  題: Re: 馬上2020年了,拍娃神器有什么推薦嗎?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ue Nov  5 15:27:10 2019), 站內
  
尼瑪回個長貼被審核了,干
  
我沒說你的需求是偽需求啊
手機拍照真的又輕便又好用啊
輕便的變焦都是狗啊
娃滿地跑的話70-200無可替代啊
現大三元沉可以上小三元啊
【 在 hyoga (白鳥·沒見過豬跑,還沒吃過豬肉嗎?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需求啊。
: 拍娃需要對焦精準追焦給力器材好用盡量輕一些,這里面沒有偽需求啊。
: 前面說的A9+55至少是一個不錯的選擇,
: ...................
  
--
  
※ 修改:·lengxinyi 于 Nov  5 15:28:50 2019 修改本文·[FROM: 61.135.169.*]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61.135.169.*]

返回頂部
今天河南快3开奖结果