分享到:文章主題: Re: 冷漠的婚后生活
sunjian樓主
焦小慮憂小郁
身份
用戶
文章
9770
積分
43179
等級
沉香(10)

發信人: sunjian (焦小慮憂小郁), 信區: Divorce
標  題: Re: 冷漠的婚后生活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hu Nov  7 10:18:42 2019), 站內
  
【 在 Magallane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昨晚裝電燈泡被電了,當時大概有一分鐘不能動彈,老婆在做菜問了怎么了,我說被電了,她就沒說話也沒來看一眼。今天告訴她心臟被電后有點不舒服,她答:我這兩天心臟才也舒服。晚上感覺后背對應的位置有鼓包,讓她看一下,然后問她顏色有沒有什么異常,然后一直盯著屏幕玩電腦,沒回應。
: 想想以前跟宿舍哥們一起住也不至于這么冷漠。
  
哈哈,這帖子好,我喜歡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m.newsmth.net·[FROM: 221.192.180.*]

返回頂部
www1366第1樓
天高云淡
身份
用戶
文章
33056
積分
18425
等級
大洋(12)

發信人: www1366 (天高云淡), 信區: Divorce
標  題: Re: 冷漠的婚后生活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hu Nov  7 10:25:33 2019), 站內
  
離婚吧,她對你沒興趣,只是和你湊付過日子
  
【 在 Magallane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昨晚裝電燈泡被電了,當時大概有一分鐘不能動彈,老婆在做菜問了怎么了,我說被電了,她就沒說話也沒來看一眼。今天告訴她心臟被電后有點不舒服,她答:我這兩天心臟也不舒服。晚上感覺后背對應的位置有鼓包,讓她看一下,然后問她顏色有沒有什么異常,然后一直盯著屏幕玩電腦,沒回應。
: 想想以前跟宿舍哥們一起住也不至于這么冷漠。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www.yfccow.live·[FROM: 59.44.121.*]

返回頂部
elizabethxxy第2樓
此處留白
身份
用戶
文章
2912
積分
41610
等級
瑤池(13)

發信人: elizabethxxy (此處留白), 信區: Divorce
標  題: Re: 冷漠的婚后生活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hu Nov  7 10:39:04 2019), 站內
  
女主確實無情。
維修電路、更換電器之前,應該先斷電。這是常識。
有人帶電作業,其他人去勸止,被作業人厭煩,這種情況也是有的。

  
  
【 在 Magallane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  
: 昨晚裝電燈泡被電了,當時大概有一分鐘不能動彈,老婆在做菜問了怎么了,我說被電了,她就沒說話也沒來看一眼。今天告訴她心臟被電后有點不舒服,她答:我這兩天心臟也不舒服。晚上感覺后背對應的位置有鼓包,讓她看一下,然后問她顏色有沒有什么異常,然后一直盯著屏幕玩電腦,沒回應。  
: 想想以前跟宿舍哥們一起住也不至于這么冷漠。  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www.yfccow.live·[FROM: 113.47.223.*]

返回頂部
xilct第3樓
cici
身份
用戶
文章
30635
星座
雙子座
積分
45007
等級
梧桐(9)

發信人: xilct (cici), 信區: Divorce
標  題: Re: 冷漠的婚后生活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hu Nov  7 10:41:13 2019), 站內
  
有點慘
  
【 在 Magallane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昨晚裝電燈泡被電了,當時大概有一分鐘不能動彈,老婆在做菜問了怎么了,我說被電了,她就沒說話也沒來看一眼。今天告訴她心臟被電后有點不舒服,她答:我這兩天心臟也不舒服。晚上感覺后背對應的位置有鼓包,讓她看一下,然后問她顏色有沒有什么異常,然后一直盯著屏幕玩電腦,沒回應。
: 想想以前跟宿舍哥們一起住也不至于這么冷漠。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www.yfccow.live·[FROM: 110.184.114.*]

返回頂部
xudan第4樓
流浪的貓爸爸
身份
用戶
文章
482688
積分
100103
等級
砥柱(15)

發信人: xudan (流浪的貓爸爸), 信區: Divorce
標  題: Re: 冷漠的婚后生活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hu Nov  7 10:42:26 2019), 站內
  
您這是圖啥呢?
當初結了婚,必有所圖吧?
  
【 在 Magallanes (Nita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昨晚裝電燈泡被電了,當時大概有一分鐘不能動彈,老婆在做菜問了怎么了,我說被電了,她就沒說話也沒來看一眼。今天告訴她心臟被電后有點不舒服,她答:我這兩天心臟也不舒服。晚上感覺后背對應的位置有鼓包,讓她看一下,然后問她顏色有沒有什么異常,然后一直盯著屏幕
: 想想以前跟宿舍哥們一起住也不至于這么冷漠。
  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111.194.244.*]

返回頂部
Magallanes第5樓
Magallanes
身份
用戶
文章
1426
星座
天蝎座
積分
42161
等級
紫檀(11)

發信人: Magallanes (Nita), 信區: Divorce
標  題: Re: 冷漠的婚后生活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hu Nov  7 10:43:27 2019), 站內
  
這個怪我當時僥幸心理,以為開關斷了就沒電了
【 在 elizabethxxy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女主確實無情。
: 維修電路、更換電器之前,應該先斷電。這是常識。
: 有人帶電作業,其他人去勸止,被作業人厭煩,這種情況也是有的。
: ...................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m.newsmth.net·[FROM: 81.108.255.*]

返回頂部
Magallanes第6樓
Magallanes
身份
用戶
文章
1426
星座
天蝎座
積分
42161
等級
紫檀(11)

發信人: Magallanes (Nita), 信區: Divorce
標  題: Re: 冷漠的婚后生活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hu Nov  7 10:46:23 2019), 站內
  
以前沒覺得。今天問她曰:我覺得沒事的
【 在 xud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您這是圖啥呢?
: 當初結了婚,必有所圖吧?
: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m.newsmth.net·[FROM: 81.108.255.*]

返回頂部
When第7樓
身份
用戶
文章
38304
積分
54218
等級
砥柱(15)

發信人: When (水), 信區: Divorce
標  題: Re: 冷漠的婚后生活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hu Nov  7 10:47:40 2019), 站內
  
臥槽...好冷
這都說出來了,還內艸性,家跟冰窖一樣啊
趕緊轉移財產,徐徐而退吧,籌謀離婚吧
【 在 Magallanes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昨晚裝電燈泡被電了,當時大概有一分鐘不能動彈,老婆在做菜問了怎么了,我說被電了,她就沒說話也沒來看一眼。今天告訴她心臟被電后有點不舒服,她答:我這兩天心臟也不舒服。晚上感覺后背對應的位置有鼓包,讓她看一下,然后問她顏色有沒有什么異常,然后一直盯著屏幕玩電腦,沒回應。
: 想想以前跟宿舍哥們一起住也不至于這么冷漠。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www.yfccow.live·[FROM: 223.223.203.*]

返回頂部
xudan第8樓
流浪的貓爸爸
身份
用戶
文章
482688
積分
100103
等級
砥柱(15)

發信人: xudan (流浪的貓爸爸), 信區: Divorce
標  題: Re: 冷漠的婚后生活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hu Nov  7 10:49:56 2019), 站內
  
你這也是夠輕率的
  
【 在 Magallanes (Nita)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今天提了離婚,也是說你決定就行,但是感覺她還是不想離
  
  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newsmth.net·[FROM: 111.194.244.*]

返回頂部
Magallanes第9樓
Magallanes
身份
用戶
文章
1426
星座
天蝎座
積分
42161
等級
紫檀(11)

發信人: Magallanes (Nita), 信區: Divorce
標  題: Re: 冷漠的婚后生活
發信站: 水木社區 (Thu Nov  7 10:50:39 2019), 站內
  
燈泡還是離婚?
【 在 xudan 的大作中提到: 】
: 你這也是夠輕率的
:
--
  
※ 來源:·水木社區 http://m.newsmth.net·[FROM: 81.108.255.*]

返回頂部
今天河南快3开奖结果